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從那嶙峋的稜端

  記憶中 嶙峋卻不低沉 閃耀冷光


  明天 我將到你身旁





  你以為 五年前那場不習慣的雨對我是種考驗



  你以為 汗水及痠疼能將我逼退



  當你再如此以為 索道頭最接近天際的我拿到了中秋最完美的柔媚



  但你仍舊以為 藍天下不等人的陰嵐會使我心灰意冷



  可惜以為總是失望 猶如不合樂理的樂句一般



  我跳躍了



  渾身狼狽地 嘴角揚起





  他們說你很難親近 只不過是冷了點



  不要怪我刻意 



  有時候 也得抒發那好不容易才生出的欲望



  如果他們阻止 我有好多理由反駁



  幫你辯護再簡單不過 只要對自己不在乎



  但是堅定地向你走去 你可曾試著探求我內心的話語



  如今無法又能求誰了解 



 

  我始終以為 那冷光不再是寒 而可刺穿我心成為一股熱量



  是嗎 閃耀的稜



  或者呼喚一次次經過這稜線到達稜端堅持不露齒微笑的我



  問你





  你忘記了



  我曾說過 就是雨滴要落下 我也就是要陪你 



  還想阻止 就再忘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