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The same

  seminar 書面繳完,空虛 & 輕鬆同時蜂擁而來。


  為盡地主之誼,我的待客之道就是去吃東西、去玩。



  睽違一年多,再度來到太平洋的腫瘤旁。



  浪依舊那麼大,只是天變灰了、石頭變小了、草不綠了、過去也回不來了。



  只是只是,我畢竟還是彎下了腰。



  我很相信一種緣份,總能找到與你相同的。



  現在傷心少了、感嘆多了。



  突然一顆心臟映入我眼簾。



  我決定不撿石頭回家了,我總覺得它留在這裡更美。



  我又打破了我的原則,因為它太像我的心了。



  那麼紅豔豔的、滑滑的觸感,就像我對你的熱情和柔情。



  但卻不是完美的,那裂痕就像受過傷後再癒合的。



  我對著蔚藍的海面嘆了。



  天多麼灰,它卻依如往常如此碧藍。



  這世界不因為我傷心而流淚。



  潭不如其名,我始終未曾見著那七顆星星。



  同樣的,褪了水的它,現在黯淡了。



  當它不需要閃耀,閃耀是沒有價值的。



  那些跳動的石子啊,就讓泡沫帶走。



  我跌倒了,膝蓋太遲鈍,心卻悽涼地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