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第一次的意義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


  對我來說 被其他人重視、信賴的第一次 感覺特別重要



  在岩板上A-Bomb第一次的肯定



  在種種破壞事實之下 唐豪依舊信賴我 第一次我借到了相機



  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 這種被重視、信任的感覺我永遠都無法忘懷



  而且像得了病一樣的 一直這麼以為下去





  有點病態的 不知道拿出相機看了多少遍



  今天騎車時 海很藍 卻懶得停下來



  沒得拍時 又將它拿出來東瞧西看



  時而聞一聞相機是什麼味道 時而看一看功能要如何使用



  總之 一開始我以為 我喜歡相機在我手中的感覺



  我以為那是一種佔有、擁有的滿足



  後來發現 正因它背後的意義 所以它現在在我手中



  然而為什麼 因為我碰到了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第一次被信賴的意義 不要說它是偉大的



  但是因為它 我開心了一整天 也許不知道還會開心多久



  對於"前科累累"的我而言 完全不奢求能有這樣的東西屬於我 片刻都沒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它竟然達成了





  小熊餅乾的回報很渺小



  只因為聽說過你也喜歡吃



  無以為報的我想出這"奧步"



  那也是因為我真的無以為報



  說報答也許沉重 那回饋呢



  但我無法回饋你的睡眠時間



  當你睡眼惺忪地走出來 拿著電池 我就知道回報的等級又加上一層了





  "你想拍嗎?我的相機可以借你"



  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美妙的話之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