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我死了

  我死了  我完了


  預報的時候以為自己準備的很充足卻亂七八糟



  我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缺點呢



  大家都說這很正常



  大家都安慰我修一下就會很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差



  

  腦筋不論睡了多久都還是混亂沒有頭緒



  這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人的悲哀吧



  可是為什麼做什麼事都一定要有理由



  為什麼大家都誤會我的意思



  是我誤導了大家嗎



  每個人都一副原來如此的模樣



  讓我覺得慘了



  不只要大修了



  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修了





  搞遺傳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老師覺得光跑野外太虛



  可是我從來沒修過遺傳學



  以前高中的生物學也上的2266



  我知道要學啊要學啊



  這學了很有用



  但我的重點是清水圓柏



  不是遺傳  不是親緣關係



  那只是附帶的



  因為它是清水圓柏所以我才勉為其難做的





  如果不是清水圓柏



  什麼我都不想做



  為什麼要挑清水圓柏



  沒有為什麼  我可以說因為天注定嗎



  我沒有理由  卻一定要理由



  這是什麼世界啊



  就算是很鳥的理由也成立  因為他們覺得能夠說服自己



  問題是我根本不需要被說服啊



  因為生來就是這樣的



  我跟清水圓柏本來就是黏在一起的  不可以嗎



  不可以這樣回答



  為什麼  因為這世界就要虛偽的答案





  做研究幹麻這麼冠冕堂皇



  多偉大還不是要靠農夫種米來供我們吃飯



  理由理由理由  去它的SCI



  老師沒有錯  學生也沒有錯  錯的是這世界 是掌控學術的機關



  迂腐  愚蠢



  做出來的研究再有用  本質就是個錯誤



  就真的是沒有理由  跟爬山一樣



  哪一天我買下SCI  我一定容許大家在前言寫著"沒有為什麼,就是想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