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明天好天氣

  發現自己很像神經病


  握著石頭 看著照片 聽著音樂



  連打字手都不太聽使喚





  跑到頂樓去 做什麼 我不知道



  怕被人看到 怕什麼 我也不知道



  總之不是要跳樓



  突然開始漫無目的了起來



  找到自己的家在哪裡



  循著所有的路 就像走迷宮一樣到達終點



  

  我被水管包圍起來 一點也不想跨越



  想看看樓下 鐵柵欄又阻擋了我的視線



  只好在空泛的腦中慢慢抽絲剝繭



  什麼時候我的心境轉換了



  而這轉換真的表示跳脫了Control volume嗎



  還是 只不過是省略情緒 隱藏情緒 沒有情緒呢





  我發現 圓形廣場特別容易晴天



  所能觸及的天際皆是一片陰霾



  而它特別容易被選中 作為陽光灑下的代表地點



  我只能唱首歌 接受這個溫度 同時也接受只有風知道我在這裡的事實





  好像不該再是那樣



  如果現實的你還跟影片一樣 我也追不上



  我嘗試跨過水管 一次 兩次 每次都滑倒



  你不等滑倒的我揚長而去



  日記寫得再多也不過就是一張張凹凸不平的紙



  誰會在乎上面的字是什麼



  只有回憶在乎吧





  氣象預報這一週都是下雨的圖示



  我也做了出車禍但車子是塑膠袋的怪夢



  在夢裡彈鋼琴 卻又因為阿婆在拖地而滑倒



  站起身只剩我一人



  果然好像 我下雨就滑倒 不下雨也滑倒



  由此得證 明天會是好天氣



  只因為圓形廣場永遠都在我頭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