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沒帶鑰匙被鎖在了門外,可是不想回去,怎麼樣也不想回去。


  突然有千頭萬緒要抒發。可能因為尚未上山,滿積的秘密像是再也耐不住壓抑要噴發出來了般。我知道自己的臉色暗沉了下來,但該履行的還是一樣也逃不過。



  特別的你,常常近在眼前,卻又難以觸碰。你不是閃電,只是讓我很害怕一旦親近將會無法全身而退,甚至焦黑顫抖而亡。事實證明,我從不會死去,不過是炭燒了太多次的心,於是也就無所謂受傷。



  特別的你,總是在等待著我,遠望無悔,而當我身在其中,又無比地予我包容。多少人告訴我你的險惡,但我只相信你的善良。如果你即將傷害我,我會讓它成為曾經,然後一再跳出不屬於我的世界,到你身邊。



  特別的愛份量不多,應該是說這就是我全部的愛了。值得愛的又有什麼?所以只要粗放分配就行了。反正這也不過是自由心證,就像星月的笑臉意象,如果他不是微笑,那他是什麼,我們又為什麼要注目。我倒蠻相信自己無意識的安排,今天、明天、未來,沒有一定的比例,很隨性很自由,等著被你欺騙、逆轉、謊言無限、再逆轉。



  特別的愛就是要給你的。不吝嗇付出、不去思考如何拒絕、不改變自己的瘋狂,既值得又可以,最重要的是我自己很在意。



  瘋子從來不管別人是否願意接受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