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B肝通知單

  經過開學時的新生健康檢查,原本以為是健康寶寶的我一定沒問題的,結果等我收假回來,桌子上就多了一張黃黃的緊急通知。


  打開一看,原來是叫我去打B肝疫苗的通知單!老實說沒有太大的驚嚇感,也沒有準備去打,只是一直把這件事擱在心上。直到最近期限快到了,才開始慌張,究竟要不要去打?算算手邊的預算,實在很怕錢不夠,但已經不能再跟家裡伸手了。原本打定主意等有錢時再自己去打,可是詢問過一些朋友的意見,加上看了網路上不知是不是妖言惑眾的資料之後,我決定天天吃泡麵果腹以換取對我有健康保障的一針!



  或許吃泡麵也很不健康,可是那是我可以控制的,再說也只是短期。但假如真的沒打疫苗被感染了,可就得不償失。我可不想得B肝--->肝硬化---->肝癌,然後就死掉,太可怕了!



  唉唉,感覺上如果身體上有什麼病痛,就太對不起家人了,而且會帶給他們負擔。我現在做的事已經給他們很大的負擔了,如果沒有收益身體就搞壞要怎麼對他們交代呀!所以結論是-花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