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先慶祝侯森口試完畢-拉炮!!!



  侯森過了碩士階段的最後一關,那我呢?現在根本沒想到一年後的畢業難關,我不像同學們那麼務實、那麼緊迫,因為我面前就有一關要過,而且,必定是"絞盡腦汁"也得枯坐在教室等候交卷的難過。



  一切都不在預料之中-我打算最後一個月才要讀的,結果沒時間讀,都在做土資評估的報告;原本打算seminar之後就要努力用功的,結果壓力太大,不知不覺就放鬆了一個月;原本打算在高雄考試可以順便跟回屏東大家聚一聚的,結果大家都不在了-確實計畫趕不上變化。



  於是,我便不太想去考試了。但考試不是為了自己啊。



  而我的毛病也很奇怪,越要到離開的時候越不想離開,現在很想死黏在花蓮不走,原因是一種說不上來的虛無-既然如此飄忽,就問天吧!希望現在的抱佛腳讓我在考試時還能擠出一點東西,畢竟不是選擇題啊,突然覺得自己很帶種。



  CC說我很會掰,還好啦,只不過在掰的同時手汗會流到連筆都握不住而已。

  

2 則留言:

  1. 柚子姐~

    加油ㄚ!!!!!

    回覆刪除
  2. 我還在屏東啦!!

    不要忘記婷婷了@@

    回覆刪除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