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有了筆電之後

  很多東西當我很想要的時候總是無法如願,但是最近卻好像開始走好運了...


  "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很久很久以前就有這個心願. 但是也知道家裡有一些苦衷,所以只要有得用,我也就呼嚨過去了...考上研究所之後,雖然知道自己必須有一台電腦,但是還是想說不要跟家裡開口,就和耕佑商借了他的桌電,我想說:只要有一台電腦就好了吧!



  可是開學不久之後,我發現問題來了!平常大多數時間都必須要待在研究室,假如沒有電腦一整個就很無聊... 一直看書也不是辦法=>老實說都會看到睡著...而且一直想回家,因為一直想上網跟聽音樂...可是假如把電腦搬到學校,問題一:電腦很吵很吵,在安靜的研究室勢必會吵到人;問題二:那我回家的時候不就不能聽音樂跟上網了?兩相為難之下,我還是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個時候,老師提出了希望上課大家都要帶著電腦以便軟體教學的要求!於是,雖然我覺得希望不大,還是抱著一絲僥倖的心理想說中秋節回家時問問看好了...



  中秋連假在高雄時,我藉機向媽媽小心地試探了一下,沒想到媽媽竟然爽快地答應,害我受寵若驚了一下...雖然說是上課要用的,可是從以前就很想要有台個人電腦的我,其實還是帶有一點私心的啦!不過我這人不太適合逛街比價,因為我光是聽前兩家業務說的天花亂墜就聽的頭昏腦脹,回到家連肉也不想烤了...



  這部電腦應該是還OK啦!雖然在BB上有些臭名...但是買新電腦的壞處就是,所有好用的軟體都要重灌,我現在抓的就要14小時才能抓完,等的好累!可是要翻 paper又不能沒有它,這樣說應該就知道了吧!



  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家裡,在有困難的時候還盡力地幫助我,太感謝你們啦,我也會好好用功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