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告別式

沒來由地閃現 沒有訃聞



遠別還在進行 拍賣的歲月卻已落鎚



天空好似無感 塵埃依舊跳焰



就讓往常熟睡 和往常般熟睡



那些敲打樂律行禮如儀似地毯一般迤邐



麻紗衣帽答禮鞠躬機械式垂朽





你緩緩曲動肌理正牽引



徐徐推滾隻語造就無限半徑



我的壯大被糞金龜保齡球式擊倒



(你總要想盡辦法使我全倒)



Strike、Double、Turkey



堅決在虛無的勝利中點燃一把緋紅的燭燼





食夢貘闖進口卡嚼食



該錯覺的早灰飛入煙



該美好的也只能是顏料遺落的妝容



你還是那麼不經意地走過我身邊



(貘眼微閉緩緩下台)



再一次 火來了快跑



再一次 親手挑揀快乾硬化粉的鈣炭



再次再次 你我都要頭也不回



裝罐 進塔



從此如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