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紀念

  聽到有人說  我們關係似乎很不錯


  確實是呀
  儘管聊著聊著為民族間的關係激憤起來  卻始終還是那麼投機的


 

  從哈爾濱踏上飛機的那一刻
  就無時不刻地回憶上天所賜予我倆那珍貴的最後一天


  彷彿連魚也活了起來
  當你替我掛上的那瞬間  冒著被喊偏心的危險  你無所謂



  而我感動不是因為禮物  是那份積極且勇敢的心



  你一直有許多優點令我欣賞
  也許欣賞的起點是你前來相敬的第一杯酒



  希望自己不是表現的那麼豪氣干雲
  還能有一點點的溫柔殘存著 



  可惜呀可惜
  我就是個怕輸的人   我無時無刻灌輸自己-我要贏



  只好
  讓你數度奪走我手中緊握的瓶






  是酒也好  是水也罷    天地在這一刻皆明眼見證



  這七天中的一天
  就當作是咱默默地關聯了好幾世的結果 



  雖則短暫
   卻已足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