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最近轉性了

  記得從國中家政課之後,就沒再拿過針線...
不知道應該說是懶惰還是真的討厭做這些小瑣事,大學期間衣服褲子破了都是請室友菜蟲"動針",登山社嚮群服的社徽跟嚮章也是賢慧的學妹蘇打幫我縫的...可是七夕前後突然想要縫一個布娃娃,我想可能是太久沒縫東西,忘了那種挫敗感(因為之前國中縫了一個布偶,失敗到極點);也有可能是在家沒事做,才衍生這個念頭...



  但是說想縫也得買材料,可憐的是我連一毛錢都沒..還好姐姐看我可憐,先暫時贊助了我360元,這才得以一圓縫娃娃之夢!不過當他知道我是要縫來送人的時候,臉上似乎出現了質疑兼失望的表情..質疑的是我縫出來的東西真的有好看到能送人嗎?失望的是這麼可愛的布偶居然要送人?



   其實呢,說到布偶,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們家!因為家裡真像是一間布偶倉庫,從小蒐集到大的布偶一大堆不說,還拚命地從外面再添補新貨...而且布偶之所以會那麼多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有一次媽媽把一隻布偶送給了一個來家裡玩的小孩,當時我們都在上學不知道,回家之後媽媽才跟我們提起了一下,我們三個人就大哭大罵,吵了兩三個小時...因為我們都有幫布偶配好家庭的,剛好被媽媽送出去那隻河馬是某個家庭的媽媽,我們就邊哭邊罵媽媽說:你害他們家破人亡...之類的.所以以後媽媽就不敢送布偶給別人了!正因為只有進而沒有出,所以布偶就越來越多了!



  不過呢,想要縫這隻娃娃,還得等網拍的人出國回來!所以這幾天我還是沒事做!你看我這麼不喜歡打字的人打了這麼一大篇就知道了...所以啊!我的朋友們想來台北玩的人趕快來陪我玩,不然我真會無聊死!而且我12號就要開學了,早屏科大一週~殘念啊!我還想多玩一會兒...



  上了研究所可就沒那麼多懶惰的時間了&出車禍很不方便,啥事也不能做,連跑跑步運動都不行,家裡又這麼多好吃的,我都肥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