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下山

歡送聲中 俯首踽踽



一切的痠疼拋到腦後 不在乎喘息

懼怕 硬實的步伐聲響

我被催促 滾鐵圈地不能停止



跟隨 帶狀的起伏我拒絕黏滯

膝踝彎曲如水車辛勤

轉動無所謂見與不見

生命片段的結尾通常是歸心似箭



遠方固體是不遠處觸不到的真實

聽說有誰在裡面

二葉松的點線面好明顯

只是多久以前 烈火任性地考驗



雷根軟糖是害怕七卡雪女的芯

外部硬殼假裝可撐起千萬斤

突然凹陷 在收起張力的否決

另一條頭帶的壓迫下 挑夫也熄滅 



風 陽 仍舊如此熱血

吹落一地不認識我的神經高山櫟

呼聲細細

只好嘗試在空氣中忘記你

填滿空間懸浮微粒



超現實分秒追趕我追趕方形移動城堡

Salvador Dali面目模糊漣漪

喘息還是不需在乎

讓落髮隨後飄颯而去

浪流 



流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抱歉我偶爾上來看, 有些訊息回覆得不及時, 請見諒